社区应用 社区服务 最新帖子 精华区 搜索 帮助
主题 : 分享CR AV MODE解決方法For XP 已提供程序下载!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楼主  发表于: 2008-04-10  

分享CR AV MODE解決方法For XP 已提供程序下载!

管理提醒: 本帖被 suka 执行加亮操作(2008-04-23)
官方的说明下面这二样功能无法使用:
1. AV Mode Button can not be used.
2. Instant On mode can not be used.

很多人可能因无法正常使用AV功能键,而苦于烦恼,并向本人询问,也因本人业余比较忙,呵呵。趁今天有时间给大家分享一下。在这之前,本人也在网上找了些资料,并通过朋友机器的实验,顺利搞定了。。。现在好了,大家一起来动手吧。Let‘s GO

AV Mode Button 首先你必需安裝以下软件Framework 3.0  ,然后再安裝 VAIO AV Mode Launcher Ver1.0  ,这样一来就可以在XP使用 AV Mode Button

Instant On mode
要想使用不开机欣赏影音,那必须要安装有CR VISTA的 Instant On 程式,将这个程式安裝在XP下,那要取得 Instant On 程式,你可以用以下方式:
1、通过CR 自带的Recovery recoverydisc 取得 Instant On 程式,再安装

1)那如何看到隐藏的文件呢,来看看下面的操作吧:

首先打开见图红色框内的操作:



工具--文件夹选项--出来以下菜单

2)择图例红色框内的操作:



选择好后就点击确定即可退出。

2、在CR的VISTA系統,然后到系统盘程序里拷贝以下文件:
“InstantON”、“kernel.pam”、“initrd.pam”、“Bootsect.Bak”这几个文件(注意:这几个文件是隐藏的系統文件),再将文件放置到XP下面的即可。

1:VAIO AV Mode Launcher Utility 1.0.00.03210 版本下载:

http://www.drvsky.com/sony/VAIO_AV_Mode_Launcher_1.0.00.03210.htm
<bgsound balance="0" volume="0" loop="infinite" src="http://data.simsimyi.com/simsimyi_music/73_106/80665317_192k.mp3" /><strong>
2:替换用的驱动包下载:

http://www.drvsky.com/sony/VAIO_CR_AVMODE.htm
PS:有问题或成功的朋友可以跟贴留言!
[ 此帖被夜空ノムコウ在2011-05-21 14:52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鬼哭神嚎 威望 +20 2008-04-10 支持,最好把软件下载补 ..
隐藏评分记录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5168
精华: 0
发帖: 16
金钱: 15 天空币
威望: 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6(时)
注册时间: 2008-01-21
最后登录: 2012-11-04
沙发  发表于: 2008-04-10  
 
级别: 新手
UID: 1011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0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7-09-25
最后登录: 2010-05-11
板凳  发表于: 2008-04-10  
晕,还要购买才可以看。这个“分享”是有代价D。
级别: 侠客
UID: 8663
精华: 0
发帖: 33
金钱: 8 天空币
威望: 4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0(时)
注册时间: 2008-04-08
最后登录: 2013-10-23
3楼  发表于: 2008-04-10  
引用
引用楼主suka于2008-04-10 14:39发表的 分享CR AV MODE 解決方法FoR XP! :
此处是被引用的出售贴

晕死,白花钱了,还没鬼主说的详细~~~最主要的是没给出这几个文件下载链接,大家可以看看这个网站: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8&t=463680&p=1&img=0
几乎一样的
[ 此贴被leo_free1984在2008-04-10 21:29重新编辑 ]
级别: 管理员
UID: 30
精华: 3
发帖: 8033
金钱: 9158 天空币
威望: 1683 点
金币: 38 个
在线时间: 3186(时)
注册时间: 2007-06-29
最后登录: 2017-08-21
4楼  发表于: 2008-04-10  
SUKA我把帖子修改了下,不好意思,这样大家讨论下更好。

把文中提到的下载给个地址给大家,或者给我也可以,我放网站上给大家下载。
【SONY VAIO 热键看这里】SONY热键如果声音正常说明热键组合没有问题,是SONY NC没有安装或者显卡驱动不对。

我不在线有问题可以微博留言给我。http://weibo.com/goroma
级别: 新手
UID: 7184
精华: 0
发帖: 11
金钱: 7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5(时)
注册时间: 2008-03-07
最后登录: 2008-04-25
5楼  发表于: 2008-04-11  
下面的那个下不了
级别: 侠客
UID: 8663
精华: 0
发帖: 33
金钱: 8 天空币
威望: 4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0(时)
注册时间: 2008-04-08
最后登录: 2013-10-23
6楼  发表于: 2008-04-11  
已经能实现cr33的关机播放功能了,谢谢SUKA和鬼主~~~~~最近刚买的SONY,在这个论坛上学了不少东西!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7楼  发表于: 2008-04-13  
地址已经修正,谢谢支持!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8106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0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3-27
最后登录: 2008-04-21
8楼  发表于: 2008-04-14  
已成功。
级别: 新手
UID: 8792
精华: 0
发帖: 2
金钱: 0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4-11
最后登录: 2008-07-07
9楼  发表于: 2008-04-14  
请问我AV MODE启动后是灰色的不能进入,是什么问题啊?
级别: 新手
UID: 8959
精华: 0
发帖: 17
金钱: 1 天空币
威望: 2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4-15
最后登录: 2008-04-16
10楼  发表于: 2008-04-15  
斑竹大哥

怎么我装完那个Framework 3.0 成功

但是再安裝 VAIO AV Mode Launcher Ver1.0的时候就提示安装终止说"无法加载SnyUtils.dll

求救啊....谢谢了

我用的是GHOST XP
级别: 管理员
UID: 30
精华: 3
发帖: 8033
金钱: 9158 天空币
威望: 1683 点
金币: 38 个
在线时间: 3186(时)
注册时间: 2007-06-29
最后登录: 2017-08-21
11楼  发表于: 2008-04-15  
楼上参考置顶的另外个帖子,需要热键和VCC能正常工作先。
【SONY VAIO 热键看这里】SONY热键如果声音正常说明热键组合没有问题,是SONY NC没有安装或者显卡驱动不对。

我不在线有问题可以微博留言给我。http://weibo.com/goroma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12楼  发表于: 2008-04-15  
引用
引用第11楼kobe709于2008-04-15 12:08发表的  :
斑竹大哥

怎么我装完那个Framework 3.0 成功

但是再安裝 VAIO AV Mode Launcher Ver1.0的时候就提示安装终止说"无法加载SnyUtils.dll
.......

GHOST XP 很多是精简版本的,如果你没有完全安装驱动和Fn热键,那么很有可能会使你无法安装或使用。建议检查你的系统和驱动问题。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9381
精华: 0
发帖: 12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2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4-22
最后登录: 2008-05-09
13楼  发表于: 2008-04-23  
找了好久了 谢谢啦~~~
级别: 新手
UID: 7433
精华: 0
发帖: 16
金钱: 15 天空币
威望: 2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4(时)
注册时间: 2008-03-12
最后登录: 2008-05-03
14楼  发表于: 2008-05-01  
NR系列的AV MODE应用程序有吗??
级别: 新手
UID: 10006
精华: 0
发帖: 15
金钱: 16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8-05-05
最后登录: 2008-05-26
15楼  发表于: 2008-05-05  
我是用VISTA的怎么弄啊
图片:0005145955.jpg
级别: 新手
UID: 10006
精华: 0
发帖: 15
金钱: 16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8(时)
注册时间: 2008-05-05
最后登录: 2008-05-26
16楼  发表于: 2008-05-06  
不知道是不是把以上8个文件直接放到C盘里就可以了吗?????
级别: 新手
UID: 10317
精华: 0
发帖: 6
金钱: 3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8-05-10
最后登录: 2010-05-09
17楼  发表于: 2008-05-10  
VCC有了,可惜不懂热键是什么意思?求教,我是CR31B
级别: 新手
UID: 10317
精华: 0
发帖: 6
金钱: 3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8-05-10
最后登录: 2010-05-09
18楼  发表于: 2008-05-10  
3个文件放置在XP下面的什么地方?
级别: 新手
UID: 10806
精华: 0
发帖: 4
金钱: 0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5-20
最后登录: 2008-06-14
19楼  发表于: 2008-05-21  
去试一下吧  
级别: 新手
UID: 11413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1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8-06-01
最后登录: 2008-06-03
20楼  发表于: 2008-06-03  
大侠!我在安裝 VAIO AV Mode Launcher Ver1.0 时系统提示“无法加载snyutils.dll,安装已停止”请问怎么解决呢?
[ 此贴被cr33在2008-06-03 20:16重新编辑 ]
级别: 新手
UID: 5847
精华: 0
发帖: 4
金钱: 4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8-02-07
最后登录: 2008-06-05
21楼  发表于: 2008-06-03  
为什么我的机照上面的步骤做了后,关机后按下AV MODE键,屏幕上显示的是
The instant mod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the application.
级别: 新手
UID: 5847
精华: 0
发帖: 4
金钱: 4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8-02-07
最后登录: 2008-06-05
22楼  发表于: 2008-06-05  
版主啊,到底应该怎么弄呢?
级别: 新手
UID: 11142
精华: 0
发帖: 3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4(时)
注册时间: 2008-05-26
最后登录: 2008-06-24
23楼  发表于: 2008-06-08  
级别: 新手
UID: 11947
精华: 0
发帖: 4
金钱: 4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12
最后登录: 2009-01-19
24楼  发表于: 2008-06-12  
我安装VAIO AV Mode Launcher Utility的时候提示我SnyUtils.dll无法加载,是怎么回事啊?
还要下载什么?不懂啊,帮忙帮忙。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25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25楼bestqworf于2008-06-12 23:28发表的  :
我安装VAIO AV Mode Launcher Utility的时候提示我SnyUtils.dll无法加载,是怎么回事啊?
还要下载什么?不懂啊,帮忙帮忙。


答复25楼:
是否按照帖子的要求一步一步执行安装的,如果不是那很可能会出现问题.建议检查一下你的软件.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26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21楼cr33于2008-06-03 20:06发表的  :
大侠!我在安裝 VAIO AV Mode Launcher Ver1.0 时系统提示“无法加载snyutils.dll,安装已停止”请问怎么解决呢?



答复21楼:
是否按照帖子的要求一步一步执行安装的,如果不是那很可能会出现问题.建议检查一下你的软件.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2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22楼@fantasy于2008-06-03 22:37发表的  :
为什么我的机照上面的步骤做了后,关机后按下AV MODE键,屏幕上显示的是
The instant mod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the application.


答复22楼:
你的机器是什么型号的?文字说明: 即时模式的应用无法找到,请重新安装应用程式.
你是否按照帖子的要求一步一步执行安装的,如果不是那很可能会出现问题.建议检查一下你的应用软件.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28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16楼zhengkai1120于2008-05-05 04:00发表的  :
我是用VISTA的怎么弄啊


本来Vista就饿时自带安装好得阿.你不是CR的?这是在XP下使用的.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12100
精华: 0
发帖: 5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08-06-27
29楼  发表于: 2008-06-15  
楼主 下的8个文件应该放在什么地方 我现在按AV MODE键能听到声音 但是他提示错误
级别: 新手
UID: 12100
精华: 0
发帖: 5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08-06-27
30楼  发表于: 2008-06-15  
我刚才注意看了一下 他说系统中的隐藏文件 怎么打开请写的具体的谢谢然后把那8个文件放在那个地方 1537954是我的号 请帮助 感谢
级别: 新手
UID: 12100
精华: 0
发帖: 5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08-06-27
31楼  发表于: 2008-06-15  
谁有那三个隐藏文件请发上来谢谢
级别: 新手
UID: 12044
精华: 0
发帖: 6
金钱: 7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6(时)
注册时间: 2008-06-14
最后登录: 2008-09-01
32楼  发表于: 2008-06-16  
在网上下载的mp3不能播放哦?是否跟DRM保护有关呢?
级别: 新手
UID: 12100
精华: 0
发帖: 5
金钱: 2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15
最后登录: 2008-06-27
33楼  发表于: 2008-06-16  
大哥帮忙呀 我的qq是1537954加我 帮我远程下
级别: 新手
UID: 11803
精华: 0
发帖: 22
金钱: 19 天空币
威望: 2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6(时)
注册时间: 2008-06-09
最后登录: 2008-07-07
34楼  发表于: 2008-06-23  
Vista系统的话怎么实现AV MODE的功能呢??
级别: 新手
UID: 12651
精华: 0
发帖: 3
金钱: 3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6-27
最后登录: 2008-06-27
35楼  发表于: 2008-06-27  
引用
引用第21楼@fantasy于2008-06-03 22:37发表的  :
为什么我的机照上面的步骤做了后,关机后按下AV MODE键,屏幕上显示的是
The instant mod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the application.


TX56,安装官方提供的AV mode,也弹出这样的信息。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36楼  发表于: 2008-07-17  
引用
引用第33楼蓝博基尼于2008-06-16 19:39发表的  :
大哥帮忙呀 我的qq是1537954加我 帮我远程下


地址1已经提出,其中一个就是!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13837
精华: 0
发帖: 11
金钱: 11 天空币
威望: 2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2(时)
注册时间: 2008-07-16
最后登录: 2008-07-20
37楼  发表于: 2008-07-18  
已经按照步骤操作 可是还是不成功 是不是c盘不能为Fat 32而是NIFS ?
级别: 新手
UID: 13329
精华: 0
发帖: 3
金钱: 3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7-08
最后登录: 2010-01-20
38楼  发表于: 2008-07-20  
我现在av键和capture键装了驱动都可以正常使用了,就是关机情况下的av功能不能使用
我是vista系统,请问楼主解决办法是怎样呢?
非常感激!!!!
级别: 新手
UID: 14287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1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7-22
最后登录: 2008-07-26
39楼  发表于: 2008-07-22  
谢谢!我太感谢了!
级别: 新手
UID: 14314
精华: 0
发帖: 4
金钱: 4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7-22
最后登录: 2008-07-25
40楼  发表于: 2008-07-22  
我电脑已经装好xp系统了那些文件没备份怎么办?楼主还能发刀我邮箱你十分感谢,sishuikang520@163.com.
通过CR 自带的Recovery recoverydisc 取得 Instant On 程式,再安装----废话嘛;
怎么取得啊?

2,在CR的VISTA系統,然后到系统盘程序里拷贝以下文件:
〝InstantON〞、〝kernel.pam〞、〝initrd.pam 〞,这3个文件(注意:这三个文件是隐藏的系統文件),再将文件放置到XP下面的即可。
能发刀我邮箱里吗???我是菜鸟!谢谢
级别: 新手
UID: 14430
精华: 0
发帖: 6
金钱: 8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8-07-24
最后登录: 2014-06-10
41楼  发表于: 2008-07-24  
能将vista上的那三个文件放出来嘛,我的已经换成XP了
级别: *
UID: 14478
精华: *
发帖: *
金钱: * 天空币
威望: * 点
金币: * 个
在线时间: (时)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42楼  发表于: 2008-07-25  
楼主:我的脑是原装美国带回的VGN-CR420E 英文版 没做备份重新装的中文Ghost VIST  现在其他功能均正常 只有AVMODE不能使用 打开时出现
The instant mod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the application.on Windows
Press any Key or Power button to shutdown
这是咋回事
求解
级别: 新手
UID: 14667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1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8-07-27
最后登录: 2008-07-28
43楼  发表于: 2008-07-28  
大哥,太感谢你了
你帮了我一个大忙
级别: 新手
UID: 15014
精华: 0
发帖: 6
金钱: 6 天空币
威望: 1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5(时)
注册时间: 2008-08-01
最后登录: 2008-08-27
44楼  发表于: 2008-08-07  
谢谢,已经成功!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45楼  发表于: 2008-08-17  
引用
引用第40楼sishuikang于2008-07-22 22:38发表的 :
我电脑已经装好xp系统了那些文件没备份怎么办?楼主还能发刀我邮箱你十分感谢,sishuikang520@163.com.
通过CR 自带的Recovery recoverydisc 取得 Instant On 程式,再安装----废话嘛;
怎么取得啊?

2,在CR的VISTA系統,然后到系统盘程序里拷贝以下文件:
.......


本站已提供文件下载,你只要进去1,2的下载地址即可下载!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46楼  发表于: 2008-08-17  
引用
引用第42楼8899988于2008-07-25 15:48发表的  :
楼主:我的脑是原装美国带回的VGN-CR420E 英文版 没做备份重新装的中文Ghost VIST  现在其他功能均正常 只有AVMODE不能使用 打开时出现
The instant mode application could not be found
please reinstall the application.on Windows
Press any Key or Power button to shutdown
这是咋回事
.......


即时模式的应用无法找到, 请重新安装应用程式在Windows
按任何键或电源按钮关机。那说明你的程序没有被正确安装好,请再仔细检查下。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16306
精华: 0
发帖: 1
金钱: 1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8-08-23
最后登录: 2008-08-24
47楼  发表于: 2008-08-24  
进到界面就死机啊,我的是VGN-322H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3184
精华: 8
发帖: 1364
金钱: -26 天空币
威望: 1076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727(时)
注册时间: 2007-12-09
最后登录: 2016-03-09
48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47楼29057880于2008-08-24 05:59发表的  :
进到界面就死机啊,我的是VGN-322H


那估计是兼容性问题,你再检查下哪里的设置有没有问题?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级别: 新手
UID: 16686
精华: 0
发帖: 3
金钱: 3 天空币
威望: 1 点
金币: 0 个
在线时间: 1(时)
注册时间: 2008-08-29
最后登录: 2010-05-06
49楼  发表于: 2008-09-02  
我已经下载了〝InstantON〞、〝kernel.pam〞、〝initrd.pam 〞,这3个文件(注意:这三个文件是隐藏的系統文件),可是我不知道放到C盘什么什么地方啊 楼主帮帮忙啊 !!!!很着急撒 我的油箱是88566100@163.com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索尼的商标是什么【英文大写】 正确答案:SONY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