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51阅读
  • 186回复

11.08 更新VAIO系统自带的娱乐媒体应用软件---部分修正地址下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364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08-15
不知怎么搞的,最近也打不开fs2you。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发帖
11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08-20
VGN-FW17B的恢复光盘
请问谁有VGN-FW17B的恢复光盘,能提供一下吗?谢谢!
发帖
47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08-21
据说FS2最近开始被封杀咯,LZ换个地方传一下吧,谢谢
发帖
1364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第52楼xenoocer于2008-08-21 02:26发表的  :
据说FS2最近开始被封杀咯,LZ换个地方传一下吧,谢谢


咳。。。真实的,好端端的搞得大家无妨共享。搞什么名堂!有空我修改下。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08-31
08.08.14应网友更新
1、SONICSTAGE MASTERING STUDIO   
2、SONICSTAGE MASTERING STUDIO AUDIO FILTER   
3、SONICSTAGE MASTERING STUDIO AUDIO FILTER CUSTOM PRESET 
4、SONICSTAGE MASTERING STUDIO PLUGINS 
5、SONICSTAGE SHARED LIBRARY
纳米盘打包下载地址:http://www.namipan.com/d/SONICSTAGE%20MASTERING.rar/30758c9362bf4117005b53ad069ac38fa086f86cd91f5e01


怎么说是过期了或是被删除了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08-31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09-02


收藏了,谢谢!
发帖
1364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09-02
靠.纳米盘也这样?真TMD搞什么名堂!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09-03
怎么MUSICBOX不能使用啊 说要安装原创功能设置 是不是还得安装个什么东西?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09-03
应该FS2YOU那个变成RAYFEILE才能打开网站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09-07
夜空ノムコウ我下载了vaio musicbox,可安装时有问题啊?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09-10
好东西,谢谢!

希望对每个软件进行简单的说明,因为有些不清楚用来干什么
发帖
75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09-16
Vcc6摄像头拍照软件是用这个吧  VAIO Camera Capture Utility  ?
夜空,人才呀,呵呵,我是爱无罪!
发帖
1364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第62楼win13568于2008-09-16 20:41发表的  :
Vcc6摄像头拍照软件是用这个吧  VAIO Camera Capture Utility  ?
夜空,人才呀,呵呵,我是爱无罪! [表情]


呵呵。是的,每个摄像头应用版本的是不一样的,只要你要安装对版本就可以使用了!
VAIO装驱动心得,一起分享!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1647
给你实践与技巧---爱机VAIO装机经验!http://bbs.drvsky.com/read.php?tid=2007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08-09-19
楼主,这么无法下载啊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08-09-2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08-10-01
引用第60楼sunlemon于2008-09-07 14:50发表的  :
夜空ノムコウ我下载了vaio musicbox,可安装时有问题啊?

请帮帮我啊!我的邮箱是luhao19870921@sina.com
我是安装在三星笔记本上的!
发帖
10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08-10-02
老大,有没有SONY VGN-CR62B的驱动盘,我的没有了,不知怎么办那,还有在那里能下载到XP的驱动和应用程序.
发帖
14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08-10-03
老大,上面那么多下载链接,我要下哪个啊>>???最后828那个说要和随即软件一起用,我没有那个东西啊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08-10-04
下载不了啊哪里也找不到Media plus下载,重做系统后就想要这个哪里也没有啊...Lz赶紧更新地址吧~~我们都等着呢~~~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08-10-04
我的 VAIO MusicBox 也安装不了呀,需要在这个软件之前还要 安装什么软件吗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08-10-04
楼主看一下吧 http://www.fs2you.com 所有东西都不能访问,而且http://www.fs2you.com这个站都访问不了~!~!
发帖
25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08-10-06
谢了, 但下不了! 真是太............
发帖
25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08-10-11
下不了啊
发帖
107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08-10-11
虽然没怎末用 但是还是感谢版主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下不了,能打包吗,给一个完整版的,谢谢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08-10-21
3q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08-10-26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08-11-03
怎么地址下载不了啦呢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08-11-10
谢谢!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8-11-11
安装后怎么用不了?还需要什么软件?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8-11-12
老大.vaio musicbox安装后用不了,是不是还要装别的软件?请老大抽时间帮助下.
我的QQ:455922491.
发帖
18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8-11-15
SONICSTAGE MASTERING STUDIO怎么下载不了!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8-11-24
顶起来!!!!!!!!!!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8-11-30
请问VAIO Media Plus应该怎么安装使用?
我安装以后没任何反应,FZ25的XP系统下,谢谢!
发帖
46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8-12-03
真好呀,,幸苦了呀
发帖
12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8-12-04
VAIO_Entertainment_Platform 3.0
VAIO_Original_Function_Setting 1.1
VAIO_Content_Folder_Setting 1.0
VAIO_Content_Metadata_Intelligent_Analyzing_Manager 2.0
VAIO_Content_Metadata_Manager_Setting 2.0
VAIO_Content_Metadata_XML_Interface 2.0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8-12-10
顶一下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9-01-04
能下吗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9-01-06
太好了,不过好复杂不太会装,我对听歌的软件有兴趣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9-01-07
这个一般我都不怎么用
发帖
18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9-01-26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软件的下载地址WebCam Companion 2。
我想用这个软件!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9-02-02
能提供一下索尼自带的刻录软件么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9-02-05
请问VAIO MEDIA PLUS怎么安装啊,好像没用,我是SZ4C/B。谢谢
QQ:536476105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9-02-26
为什么MUSIC BOX下载后不能用啊,我刚装XP系统,能否传我个安装版啊,本人QQ:82615526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9-03-04
纳米盘的部分文件失效了哦~~~~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9-03-09
LZ
爱死你了,帮我大忙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9-03-17
问问,那个“08.8.28应广大网友强烈要求,放出VAIO MusicBox 1.1.02.12100原装版本。需要跟VAIO随机软件一起使用!”安装的时候显示什么未安装VAIO原创功能设置,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怎么弄??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9-03-18
ding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9-03-18
老大,都一年多了,也没用上你的music box,能给打个包发下吗,随机软件都要那些,说明下,
我qq184183486,邮箱:guoguosmile@163.com
如能有,不胜感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